退役上將「共機有權在台灣上空巡邏」 軍方:中共未放棄武力犯台

▲▼退警總會前往地方法院抗議,空軍退役上將夏瀛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空軍退役上將夏瀛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國官媒近日刊出退役上將夏瀛洲指出,共機出現在台灣空域,是在自己的國土,完全有權去巡邏。對此,國防部7日僅表示,個人言論不予置評,而捍衛國家安全的核心價值,不會受到影響。

中國官媒刊出,台灣退役上將夏瀛洲在訪談中指出,共軍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,是在自己的國土上,完全有權去巡邏。

針對此一言論,國防部表示,個人言論不予置評,不過國軍仍專注在戰訓本務,不做任何政論表述。

國防部強調,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,對台灣與區域各國的軍事威脅日益增強,國人都有警覺;而國軍勤訓精練,不分晝夜戍守領土、空域與海疆,捍衛國家安全,這是軍人的核心價值,不會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