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離奇!天降怪雨狂淋「一輛車」旁邊全乾 氣象局曝真相

▲▼影片曝!怪雨狂淋「一輛車」旁邊全乾。(圖/翻攝自IG/uryanriana)

▲停車場內其中一輛車的上方不斷「下著大雨」。(圖/翻攝自IG/uryanrian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尼西爪哇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一處停車場時,看見其中一輛車的上方不斷「下著大雨」,而其他地方的車子和地面都是乾的,他起初以為是有人在噴水,結果發現四下無人,這完全是真的下雨,他立刻拿出手機錄影,這段影片也引發網友熱議。印尼氣象局也給出解答,原來這是非常罕見的積雨雲局部降雨。

根據《CNN印尼》報導,住在西爪哇省的里亞納(Uryan Riana)10月31日中午到芝卡朗(Cikarang)一間飯店出席活動,經過飯店外停車場時發現,有一輛黑色休旅車的上方不斷降下水滴,他起初以為是有人在後面噴水,因為四周的車輛跟地面都是乾的。

結果他發現車旁完全沒有人,是真的只有那輛車的正上方在下雨,他就立刻拿起手機開始錄影,只見大雨不斷打到黑色休旅車車頂,整輛車被淋到全濕。里亞納還將鏡頭帶到車子上方,證明影片真的沒有造假。

印尼氣象、氣候和地球物理局(BMKG)表示,根據當天中午12時雷達圖像的偵測結果,該處的周邊確實有許多積雨雲.這種局部降雨現象,很有可能是單個積雨雲正在生成,並且逐漸接近主要積雨雲,通常只會持續很短的時間,很少人能夠清楚看見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9千萬頭獎拖1個月沒人領 他才驚覺「自己有下注」!反轉結局曝光
搭機後座腳狂鑽! 她低頭見「10根扭曲髒腳趾」噁瘋
33年懸案偵破!醫院工人虐殺2女 太平間蹂躪「百具女屍」嗨留自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