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被違規車撞「昏迷住院」 車主見賠償狂喊窮:艱苦人要互相體諒

▲▼婦人車禍昏迷2星期,醒來崩潰。(圖/PAKUTASO)

▲他被違規車撞「昏迷住院」,車主見賠償狂喊窮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,他數個月前遇到一場車禍,鑑定後對方車主須負全責,不料對方卻不斷哭窮,甚至說出「我們艱苦人要互相體諒」,讓他非常頭疼,也想詢問網友「我該怎麼辦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說,他2個月前騎機車時,遭一輛汽車未打方向燈直接右轉撞倒,車禍後直接昏迷,清醒後就在醫院了,儘管有戴全罩安全帽保護,仍有腦震盪的情況,光修車費、醫療等費用,就花費了2萬6千多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送事故鑑定,轎車車主應負全部負責,但對方談和解時,卻只願意出2萬元,甚至說出「我們艱苦人要互相體諒」等語,讓他非常無奈。

他認為,車禍讓他安全帽都撞到裂開、昏迷受傷住院,還要他吞6千根本不合理,然後連慰問金、和解費都不給,分明是有車開還裝窮,因此想詢問「是不是應該過失傷害告下去,以刑事逼民事才能要對方吐錢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不告他,他不會給啦,這種人我看多了」、「直接告,和解可以隨時撤告,否則拖過六個月,換你求他」、「告下去,唯一方法」、「2.6萬都沒誠意和解,就告下去啊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