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酒駕街頭譙騎士挨告!失控拒捕1警遭KO掛彩 4罪齊發送辦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蘇姓外送員昨日在彰化市區等紅燈時,與2名梁姓兄弟共乘機車騎士因故發生口角,向對方辱罵三字經及作勢毆打、言詞恐嚇,警方據報後要將該名外送員帶回警訊時,蘇男卻在派出所前拒捕辱罵員警,造成1名員警受傷,且他酒測超標,訊後將他依公然侮辱、恐嚇危害安全、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彰化警分局指出,民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110通報,昨日12時5分在彰化市中山路與陳稜路口有行車糾紛案件,經該所警員羅鴻億、王凱俊及副所長邱基祥等3人前往處理,發現一方梁姓兄弟與蘇姓外送員在現場等待,起因在前一中山路光復路口停等紅綠燈起步時產生言語口角。

▲彰化1名熊貓外送員酒駕遭警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1名外送員酒駕遭警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雙方復於中山路與陳陵路口處停車互相理論,蘇男情緒失控向梁姓兄弟辱罵三字經,及作勢毆打及言詞恐嚇梁姓兄弟致生畏懼 ,並自行錄影蒐證,梁姓兄弟告知警方要當場向蘇男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及公然侮辱告訴,該所員警隨即請雙方回派出所配合調查 。

員警向蘇男說明逮捕程序時,蘇男再度情緒失控,並辱罵處理員警及拒捕,造成其中一名蕭姓員警左右手指及手臂擦傷,遭員警依照妨害公務罪現行犯逮捕 ,罪加一條 ,其脫下口罩時散發濃濃酒味 ,警方立馬對雙方駕駛人實施酒測,梁姓兄弟均為0、蘇男酒測值為0.57mg/L,全案依法將蘇姓嫌犯依照公然侮辱、恐嚇危害安全、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偵辦,移送彰化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