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躺馬路雙黃線被醒叫突抓狂 鐵頭撞凹救護車還打傷救護員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發生在昨日(10/31)上午,員警巡邏行經芬園芬草路二段時,發現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躺在路中間,員警立即下車呼叫,沒想到此張姓男子突然爬起,以頭撞擊救護車和救護人員,又朝救護人員揮拳,警方立即用辣椒水上銬制止,全案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,至於救護人員以及救護車毀損暫時不提出告訴。

▲彰化酒醉大叔被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酒醉大叔被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芬園所指出,警員翁祥航、警員王珮珊執行昨日上午8時許巡邏勤務時,行經彰化縣芬園鄉芬草路二段313號前,見1名男子躺在路中間雙黃線上影響交通,警方立即下車呼叫該男子,該男子經查係轄區喝酒後常鬧事的張男。

▲彰化酒醉大叔被壓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酒醉大叔用頭撞凹救護車還攻擊消防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呼叫後張男起來,又倒臥在路旁,張男看到119消防隊員到現場實施救護,突然爬起來以頭部撞擊救護車,消防隊救護人員及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制止其頭部撞擊行為,又朝消防隊陳姓救護人員頭部揮拳,警方立即使用辣椒水上銬制止並將其逮捕並返所偵辦。

被打的陳姓消防隊員,經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醫生診斷後為右側前臂擦傷及頭部鈍傷,也表示暫不提出傷害告訴及救護車毀損告訴,全案彰化警方依妨害公務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