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1歲男嬰送托8天…滿身瘀青「半夜驚醒爆哭」!媽怒報警提告

▲▼新竹市某托嬰中心疑似虐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孩子身上出現不明抓痕、瘀青,且半夜時常被惡夢驚醒,不斷扯髮哭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控訴,日前將1歲的兒子送到竹市某托嬰中心,結果短短8天時間,寶寶身上卻出現莫名的抓痕、瘀青,且孩子時常半夜被惡夢驚醒、不斷哭鬧,媽媽察覺情況有異,透過即時視訊查看時,赫然發現托嬰中心的老師竟用力拉扯兒子,害他屁股跌坐在地,氣得當場打電話退托,並報警提出傷害告訴,目前警方已受理,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。

媽媽控訴,9月8日開始將孩子送托,結果第3天洗澡時就發現孩子腋下出現不明的紅色抓痕,且角也有瘀青,當時詢問老師,對方還推托是家長沒有幫寶寶剪指甲,孩子自己抓傷;後來媽媽還發現,每天早上孩子送托、跟傍晚接回家時,都是哭鬧不安、害怕的樣子,原以為兒子只是適應不良,沒想到之後晚上開始惡夢連連,時常半夜驚醒哭鬧,輾轉難眠。

媽媽為此數次詢問托嬰中心老師,但對方都敷衍表示「沒事」;9月17日上午,媽媽察覺情況有異,特地打開即時視訊查看,赫見2位老師輪流對兒子拉扯,兒子很不開心地走到教室門口,還被老師用力拉回,導致屁股跌坐在地,隨後老師還粗魯將孩子抓過來強迫戴上口罩;兒子當下不停扭動掙扎,表情相當痛苦。媽媽見狀後立即打電話請老師停止,並表示下午就退托。

▲▼新竹市某托嬰中心疑似虐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孩子背部、腿部都有瘀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媽媽指控,送托期間孩子身上出現莫名瘀青,且老師只會推說「寶寶不適應都不吃」,沒有餵牛奶、水果也沒有常讓孩子喝水,孩子在托嬰中心根本天天挨餓,體重從原本10公斤掉到只剩9.1公斤,「每次回家都跟餓了三天三夜一樣,天天回家都是又哭又叫,回家洗澡跟半夜更是驚聲慘叫,半夜惡夢醒來甚至害怕到一直滾跟拉扯頭髮,最近帶回來自己跟媽媽幫忙顧,才慢慢穩定跟恢復正常安睡!」

媽媽指出,雖然托嬰中心有裝設監視器,但浴室內卻是死角,社會局社工去調閱監視器畫面時,確實有看到孩子在教室遭老師拉扯與撞到頭的畫面,但因浴室沒有安裝攝影機,每天中午洗澡時孩子進到浴室就是關門,根本無法得知這1個小時發生什麼事。

對此,新竹市府社會處回應,9月22日收到家長通報後已立即啟動調查程序,除查看監視器畫面外,同時也要求業者針對受傷事件提供完整說明,釐清是否有照顧不當之情形;另社工也將持續溝通了解,並提供家長法律協助。目前該名媽媽已經報警,並提告傷害罪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▼媽媽已帶孩子到醫院驗傷,並報警提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新竹市某托嬰中心疑似虐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