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夢工場」成人網站被抄!查扣2745部A片 老闆下場慘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詹姓男子賣日本盜版A片,因此被片商告上法院。新竹地院法官依違反《著作權法》侵害著作財產權罪,判詹男6月徒刑、可易科罰金;另外,蕭姓、張姓共犯各判6月徒刑、緩刑2年。

▲▼DVD,光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警方一共查獲2745片盜版A片。(圖/翻攝免費圖庫Pxhere)

提告的是來祥國際有限公司,據介紹,是日本三大AV片商集團其中一家的台灣分公司。判決指出,本案查扣有碼色情影片中,部分有來祥國際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,取得名稱及圖樣為「NO.1 STYLE」、「MOODYZ」、「アイポケ」、「E-BODY」、「OPPAI」、「KiraKira」、「Madonna」的商標權共2745片。

詹男等人架設「夢工場Dream DVD」,等客戶在網路下單後,以郵件寄送方式,以每片20元左右價格販售給不特定顧客以牟利,共同以此方式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及商標權,全案是在2018年4月分別在新北市工廠及新竹市住處查獲相關證物。

法官審理後,依違反《著作權法》侵害著作財產權罪,判詹男6月徒刑、可易科罰金;另外,蕭姓、張姓共犯各判6月徒刑、緩刑2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