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東鼓手遺體送往二殯 父兄悲傷認屍...輕生原因待釐清

記者邱中岳、黃彥傑、林冠吟/台北報導

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30日驚傳在防疫旅館中輕生,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蔡女已死亡多時,遺體已出現屍斑。據了解,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,預計應到11月8日,目前輕生原因仍待檢警釐清,但她疑似為家中養了12年的寵物狗土豆近日狀況不佳,心情沈重,而目前蔡女的父親和哥哥聞訊也趕抵現場,已初步認屍,並另赴派出所應訊,家屬做完筆錄就快閃離開。

▲▼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防疫旅館輕生亡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驚傳於防疫旅館內輕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最新消息指出,蔡女的遺體剛已移出防疫旅館,送至二殯冰存,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死因。而稍早蔡女的父親、哥哥聞訊趕到旅館,一度礙於防疫規定,無法進入認屍,只好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,先行返回派出所。

▲▼草東沒有派對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▼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(右二)驚傳於防疫旅館內輕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知名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鼓手蔡憶凡驚傳於防疫旅館內輕生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