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kg格鬥家挑戰打巴掌大賽 竟被對手一掌KO倒地!啪一聲超清脆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波蘭日前舉行一場打巴掌錦標賽(slapping championship),參賽者死命賞對方耳光,爭奪鉅額獎金。巴西一名近160公斤的格鬥家前往參賽,受到觀眾期待,沒想到他上場沒多久,對手一掌就把他拍到地上,當場昏了過去,令許多觀眾感到驚訝。

《每日郵報》28日報導,這場比賽上周末於波蘭西部城市樂斯拉夫登場,共16名選手進入一對一淘汰賽,每人一局最多打對方3下,且不能阻擋或躲開對手的攻擊,若將對手KO或是經裁判認定獲勝,便可晉級。冠軍除了抱回5萬波蘭茲羅提(約新台幣35萬元)獎金,還可取得前往美國參加總決賽的資格。

43歲巴西參賽者馬丁斯(Wagner da Conceicao Martins)是一名綜合格鬥職業選手,體重達到350磅(約159公斤),對上波蘭選手弗里拉辛基(Karol 'Bula' Flilasinki),吸引許多觀眾目光,結果卻令人難掩驚訝。

▲▼ 巴西格鬥選手Wagner da Conceicao Martins參加打巴掌大賽,竟被一掌拍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馬丁斯當場被拍到昏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可見,這輪比賽由馬丁斯先攻,將手擺在弗里拉辛基的臉頰旁比劃後,伸長手臂使勁一拍,令弗里拉辛基往後一跌,倒在工作人員懷裡。但弗里拉辛基重新站了起來,塗上防滑粉後開始伸展上半身,為回擊做準備,二次模擬後猛力一揮,發出清脆的「啪」一聲,力道大到讓馬丁斯當場癱軟暈倒,就算工作人員攙扶也沒用,直接被KO倒地,與獎金無緣,令現場觀眾紛紛發出驚呼。

另一方面,這場打巴掌大賽由波蘭選手札雷夫斯基(Dawid Zalewski)取得最終勝利,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奪冠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