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系黃昏之戀! 1句「你讓我感覺像個女人」代價600萬

▲▼醫師,女醫,醫生,聽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醫師畢業後多年,回頭偷吃同班同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醫師在求學時期追求過班上一名女同學,不過2人當時沒有交往,並在畢業後各自結婚,沒想到多年後該女丈夫過世,她開始聯絡起當年追求她的男醫師,2人舊情復燃。醫師娘從老公手機發現曖昧訊息,氣得向該女醫求償600萬元,高雄高分院則判女醫師應賠償60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該女醫2018年11月打電話向男醫哭訴丈夫離世的苦楚,隨後約到她家,又說許多人在她丈夫過世後追求她,但她仍想把丈夫走後的第一次獻給男醫,2人就此發生第一次愛撫,隔年年初又發生類似情況,2人擦槍走火上床,之後以每月1次頻率發生性行為。

醫師娘指控,2019年7月某天老公出門接小孩但沒帶手機,又剛好有人打電話給他,她接完電話便在手機裡看見老公和女醫師的曖昧訊息,女醫師傳送包括「等你到天荒地老」、「縱使你我之間沒有床,你還是我最想的那一個人」、「至少你讓我感覺我真的像女人,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在一起,不管是公事還是家事還是床上事」等訊息,老公則提過「我們的性生活可以給你快樂嗎?」、「我們床上幸福嗎?」等。

醫師娘看了相當心痛,老公則坦承出軌並寫下悔過書,醫師娘蒐集證據後提告,向女醫師求償600萬元。不過女醫師全盤否認,稱她有許多異性好友,沒有理由去妨害別人的家庭,和男醫師僅有朋友間的閒話家常。

法官認為,女醫師曾在和醫師娘通電話時致歉,提到「我不應該踩過那個線」、「我從頭到尾都錯了」等,和男醫師的對話內容也擺明2人有發生關係,因此認為醫師娘配偶權受到侵害,審酌其高學歷及社經地位,維持一審判決,女醫師應賠償6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