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捐衣物給城中城受災戶 遭質疑「討好選民」…無奈吐心聲

▲▼王浩宇捐物資,卻被質疑「討好選民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高雄人)

▲王浩宇捐物資,卻被質疑「討好選民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高雄人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41傷,許多住戶無法回家,連換衣服都有困難。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得知狀況,立刻指示旗下服飾店,準備衣物送到安置受災戶的旅館,卻被質疑「討好選民」,讓他十分無奈,直言「想捐就捐、不想捐就不要捐」,一直噴口水很沒意義。

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、41人輕重傷,這些受災戶也因此無家可歸,就算想回去拿取衣物,過程也十分困難。對此,王浩宇指示旗下服飾店的員工,徹夜準備物資,確認受災戶的性別、尺寸,再將物資送到安置受災戶的旅館,加上天氣不穩,還送了把雨傘。

▼王浩宇捐物資,卻被質疑「討好選民」,無奈說明,希望可以少點口水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高雄人)

▲▼王浩宇捐物資,卻被質疑「討好選民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高雄人)

不過,善意的舉動,卻被人質疑,是不是贈送超過價值30元的物品,想藉此討好選民?王浩宇感到十分無奈,發生重大事故,想要幫忙卻有困難,就連開放捐款,也有人有意見,「如果想幫忙就幫忙,不想幫忙就不用幫忙沒關係,又沒有強迫。」

王浩宇後續也說,有不少人拿這件案子與先前的氣爆案相比,但每件案子的狀況、背景不同,這棟大樓本身有違法的問題,住戶多為屋主、所有權人也較多弱勢,造成災害的民眾可能也是過失犯罪,難以申請國賠、相關賠償,與先前的氣爆案、錢櫃案等等事件相比,「捐款對他們來說很重要」,因為根本不知道向誰求償,持續噴口水,實在沒意義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