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某中學師生疑殉情!16歲少女不治 男師救回插管轉加護病房

記者翁伊森、林冠吟/嘉義報導

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17日下午驚傳一對男女被人發現昏倒在車上,緊急通報警消後,消防局及海巡人員13點24分獲報前往,破門時發現2人皆無生命跡象,車內還發現燒炭器具,急忙將2人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,其中16歲少女宣告不治,34歲連男急救後已轉往加護病忙治療中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警消在車上發現燒炭工具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據了解,該對男女2人為師生關係,34歲連姓男子為嘉義某知名中學教師,16歲張姓女子則為學生,警消也在車內發現燒炭工具,破門時2人已呈現昏迷狀態,皆無生命跡象;根據車內所遺留的文書讓警方初步判定,2人疑似為師生戀關係,相約殉情,不過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連男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插管轉加護病房,不過16歲的陳姓少女,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另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16歲張姓少女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,34歲的連姓男子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生命跡象仍不穩定,已轉往加護病房繼續治療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