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意外「2孩童仍失蹤」! 隨隊老師被帶回訊問

記者黃彥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4時許溪水暴漲,造成參加「自然體驗營」中的2名大人4名孩童不幸被沖走,目前已尋獲2大2小,但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。帶隊的蘇姓老師事後表示,在行程中因突然下起大雨正準備要折返回去,經過梳子壩時,前方的孩童雖有大人帶隊,但仍有一些人當場被沖走,而警方17日已將蘇姓老師帶回訊問,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虎豹潭意外,帶隊老師被帶回訊問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虎豹潭意外,帶隊老師被帶回訊問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回顧整起事件,「天大地方自然公司」16日辦理「大方自然體驗」,包含大人、孩童在內,共有31人參加,一行人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。然而,途中他們遇到山區雨勢過大,便決定折返,怎料,行經「梳子壩」石階時溪水瞬間暴漲,導致2大4小不幸被沖走。

▲▼     虎豹潭意外,帶隊老師被帶回訊問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蘇姓老師事後想警消人員表示,這是社區朋友一起相約出遊上課,16日的行程路線是經過梳子壩渡溪,往虎豹潭古道前往太平21號,但沒想到途中卻突然下起大雨,一行人正準備要折返回去,但卻在經過梳子壩時,因溪水暴漲,導致有6人當場被沖走,目前警方已將蘇姓老師帶回訊問,全案仍在積極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