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KTV可以復業了 侯友宜公布條件:已3家提出申請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指揮中心昨(4)日宣布,10月5日至10月18日維持二級警戒,娛樂場所如電子遊戲場、KTV、桌遊店等有條件開放。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宣布申請復業辦法,目前已有3家視聽歌唱業提出申請,一定會嚴格把關做好防疫。

侯友宜說明,針對新北市視聽歌唱業、資訊休閒業等開放復業申請,業者提出復業申請書、防疫計畫、現場照片及從業人員疫苗接種清冊與證明,即可提出申請。若核准副業,業者需貼示核准公文,並配合公安消防稽查。

根據中央指引,網咖、KTV不能飲食,餐廳內用卻可以不用隔板,引發業者反映是雙重標準。侯友宜表示,中央訂定規範時有部分不太明確,行為沒有一致性,建議中央在規劃鬆綁的過程中,畢竟是地方在執行,希望做法上能夠一致,若地方執行上有碰到窒礙難行的地方,也能跟地方先做好討論後再來公布。

▲▼休閒娛樂場所復業申請規定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