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像屏東挖眼案!」夫妻搭台鐵手扶梯 突遭怪男轉身推下摔慘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挖眼,震驚社會各界。高雄劉先生5日在臉書PO文表示,4日早上7時許岳父、岳母在台鐵新左營站搭乘手扶梯,準備出站,卻遭前方男子「轉身走下來推擠」,兩人當場跌下手扶梯,導致背部大面積擦傷、手部骨裂,讓家人超級心疼。

▲▼高雄,重劃區,新左營站,高鐵,建台水泥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劉先生的岳父、岳母在台鐵新左營站遭陌生男子推下手扶梯。(資料照/記者陳建宇攝)

「不要以為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,就像屏東挖眼案一樣。」劉先生提到,岳父、岳母4日上午7時許從台鐵新左營站(站前一街出口)搭乘手扶梯準備離開,前方一名男子突然轉身向後退了兩個階梯,並出手推了岳父一下,當時老人家心中還在納悶男子的行為,等到反應過來時,已經和岳母一起雙雙跌下手扶梯,更誇張的是,台鐵站務人員還冷處理,「兩人跌下後呼喊,無人幫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先生接著提到,過了一段時間台鐵人員才將岳父、岳母帶到醫務室擦藥,卻沒有通知鐵路警察處理,接著就把人帶回事發現場,留下一句「我們只能幫到這樣」便不管了;岳父、岳母驚魂未定,在原地等到小姨子到場才報警,分區警員問說「台鐵不是有警察,怎麼沒處理」,這才有人幫忙聯絡台鐵警察前來,結果做完筆錄、看完監視器,警方就好像沒事了一樣,放任受傷的老人家自行就醫。

台鐵左營新站搭手扶梯被推。(圖/劉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▼▲岳父背部大面積擦傷(上圖),岳母身體有部分擦傷、手部骨裂。(圖/劉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台鐵左營新站搭手扶梯被推。(圖/劉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劉先生在文中附上岳父、岳母的傷勢照片,他表示,兩位老人家都80多歲了,被弄得全身是傷,岳父背部大面積擦傷,岳母手部骨裂,身上也有一些擦傷,在榮總治療到深夜11點多才處理好,事後回想,決定在網路上公開這件事,希望大家多加注意自身安全,「因為沒處理,可能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,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扯,「可惡」、「唉,祝兩位老人家早日康復」、「有夠誇張的」、「怎麼這麼可怕啊」、「天啊!好可怕」、「真的是無妄之災,出門在外隨時都要提高警覺,小心壞人在身邊」。

至於究竟是誰將劉先生的岳父、岳母推下手扶梯,事發過程、原因以及站務人員是否有處理疏失等等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