譏龍龍「被X過個性扭曲」 他不道歉反嗆網友低能

▲▼脫口秀女星龍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▲龍龍指控遭老K長期霸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淚訴遭博恩「薩泰爾」班底老K霸凌,還有網友翻出先前的直播影片,發現脫口秀演員東區德曾說「因為被賀瓏X過,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」,讓許多網友留言替龍龍抱不平,而東區德則不斷和網友互嗆,甚至評論對方長得醜、低能等。

事件爆發後,不少網友到東區德的IG、FB留言表示,「等你出來跟龍龍道歉」、「喜劇就是看別人的悲劇,期待你的悲劇開始上映」、「請問你有得到當事人同意在直播上公開私事開玩笑嗎?」等,東區德目前則沒有打算道歉的意思,還回應「等你智商提升」、「你本人就是個悲劇,我正在看」、「我的私事就是有一群低能兒在這邊留言一些無腦的蠢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東區德不斷回擊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還有網友表示,「我覺得跟觀眾吵架對這件事不會有幫助」,東區德則說,「沒幫助,但我心情蠻好的」,回覆網友留言到今(2)日凌晨1時左右,東區德又說,「已經開始覺得很無聊了,大家可以不用吵了」。

龍龍控訴受到霸凌後,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(邱威傑)9月30日深夜酒後直播時,提到龍龍原是《吐槽大會》的成員,最後卻因不滿群組無人理會她的留言而退出,他坦言:「我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,這就是我真實的感受」,兩人又引起另一風波,最後呱吉道歉,並認為老K發言不當,也該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