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層高漫波飯店突倒塌!當地人「直擊恐怖現場」嚇傻:以為地震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花蓮市國聯五路漫波假期飯店今(1日)下午3時許進行拆除作業時,因不明原因,整棟7層樓高建物當場倒塌,橫躺路中央,毀壓多部臨時停放於路邊的汽機車,現場傷亡不明。稍早,許多當地人也將現場狀況,PO上臉書社團「花蓮同鄉會」,直呼「以為是地震」、「難怪剛剛停電」、「好可怕」等語。

▲▼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倒塌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據悉,漫波假期飯店日前才提出永久停業申請,1日正在進行拆除作業,豈料,卻發生倒塌意外。當地人於臉書社團「花蓮同鄉會」PO出現場畫面,寫道「真糟糕!拆除飯店整個倒塌! 不知道有沒有壓到人」,透過畫面還能見到,漫波飯店倒塌直衝對面百事達國際飯店的騎樓,場面相當驚險。

▲▼漫波飯店倒塌瞬間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對此,當地人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剛還以為地震!嚇死!」「難怪我家停電了啊」、「太扯了吧⋯」「希望大家平安」、「好多消防車的聲音,祝平安無事」「我住花商這也是稍微小震一下」、「我也以為是地震,因為房子有搖一下」。

▼當地人直呼,以為地震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花蓮同鄉會」)

▲▼當地人直呼,以為地震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花蓮同鄉會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