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脫罩野外露出「M字腿解放雙球」加重口味!網一看抖:很危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網友認出,拍照地點是墓園,薄荷也證實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暱稱「薄荷」的女網友常穿著性感服飾,在戶外鬧區拍攝大尺度的清涼照,並分享在Dcard的西斯版(SEX版)吸引網友關注,除了在有小朋友出沒的學校附近拍攝,還會在墓園,更直接蹲下幫拍攝者口交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些地點幾乎都在新北市中和區,除了觀感不佳外,也擔心會有防疫破口的問題。

「薄荷」在Dcard上有2.5萬人追蹤,活躍於西斯版,常PO出性感火辣的照片,近期更是大尺度到野外拍照,於8月4日以「野外露出」為標題發文,要給「主人們」不一樣的口味,穿著短版V領針織背心,以及牛仔短褲,正值疫情期間,她卻直接在戶外脫下口罩,用嘴咬著上衣,露出傲人的雙峰,甚至還把內衣往下拉,直接露點拍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禮拜過後,薄荷又再度以「野外露出2」發表一系列的新照片,這一次她直接裸下半身,躺在戶外的椅子上,還將雙腿大開特寫下體,最後直接把內衣也一起脫掉,擺出撩人的姿勢。其中一張照片,在石椅正上方的樹枝上,竟掛著白色的繩子,猜測是曾有人在此地上吊自殺。

近期則是拍攝「角色扮演」,選擇在人來人往的山上涼亭,穿上鏤空白色旗袍,即使旁邊的階梯有登山客行走,她也不在乎,直接大辣辣坐在桌子上拍照。另外,最新一篇文章,則是穿上女警制服,在鬧區的天橋上拍攝,還將屁股跨坐在扶手上,後來更直接將上衣解開,大膽露出雙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「薄荷」穿著情趣衣服拍照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根據發文的日期,諸多不雅照都是在三級警戒下拍攝,她不僅脫下口罩拍照無視防疫規定,甚至還在學校附近拍攝,明知道會有小朋友會經過,仍不在乎,遭到網友質疑「明知故犯」、「建議這種文不要放在這,網路警察抓很嚴,推特很多人因為拍這種照片,被請去泡茶了」、「防疫破口」、「光屁股坐在地板,那個地板超髒的吧,細菌數量會爆表吧,尤其私密處那麼脆弱的地方」。

此外,有眼尖的網友認出,照片是在新北市中和區某高中附近的天橋,以及新北市中和區的某墓園拍攝,「薄荷」也證實「是墓園」;在墓地附近拍攝恐有褻瀆宗教,且戶外拍攝不雅照的舉動恐涉及公然猥褻的問題,也容易造成民眾觀感不佳,希望中和區附近的民眾小心防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