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真子公主婚後最快11月赴美開始新生活 趕在老爸文仁生日前

▲▼真子公主與準駙馬小室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真子公主與準駙馬小室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27日下午返國,兩人預計於10月登記結婚,隨後前往美國定居生活。有日媒分析,真子公主最快會趕在父親文仁生日的11月30日前赴美,也就是說11月就會正式展開婚後的新生活。目前小室圭將在家進行為期2週的隔離生活。

根據ANN報導,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27日下午身穿藍色襯衫與黑色西裝,並頂著一頭引發熱議的長髮馬尾出現在成田機場。這也是他前往美國攻讀法律後,睽違3年2個月再度踏上故土。完成入境手續與新冠檢測後,小室圭就搭上宮內廳安排的車輛回到位於橫濱市的自家。

▲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。(圖/路透)

▲小室圭留著一頭長髮再度引發熱議。(圖/路透)

小室圭3年前已經在日本取得律師資格,隨後才赴紐約留學,如今順利從法學院畢業的他,雖然報考的美國律師資格考試結果尚未出爐,不過已經被曼哈敦的大型法律事務所錄取。因此即使今年沒有通過考試,也能維持一定的生活水平。

待小室圭結束隔離後,預計會向文仁親王與紀子妃問候,不過目前還沒有向德仁天皇夫婦與明仁上皇夫婦請安的安排。

ANN分析,真子公主有可能會趕在爸爸文仁親王的生日前就啟程前往美國,因此兩夫妻10月完婚並處理完真子公主的戶籍以及護照等問題後,最快11月就能在美國開啟新生活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