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1年又犯案!強盜性侵累犯繩索勒頸 女騎士奮力脫逃一身傷

▲嘉義地檢署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強盜性侵累犯攻擊夜歸女子,檢警訊後已殺人未遂起訴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黃女日前騎車行經八德路與世賢路口,卻遭假意問路的顏男以皮帶繩索由背後對她施以勒頸,並給予黃女頭部重擊,所幸一旁車輛陸續經過,顏怕形跡敗露急忙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將顏男拘提到案,訊問過程顏男皆未表明犯案動機,檢警訊後已殺人未遂起訴顏男。

據了解,顏男假借問路名義靠近黃姓女子,隨後以類似繩索或皮帶的條狀物由黃女後方對其施以勒頸,黃女驚慌失措,亟欲脫逃過程中,顏男更一度將黃女安全帽打落,但也因該處位於交通要道,路過汽機車多,黃女呼救且極力掙脫,顏男擔心被識破其行徑,急忙牽著機車要逃離現場,卻因為機車鑰匙遺落現場,只能坐在椅墊上滑行方式逃離,最終他將車子一留在現場不遠處,警方依車籍資料循線前往顏男家將他帶回偵訊。

黃女被攻擊後報案送醫送檢,被發現前額挫傷、頸部明顯勒痕及挫傷、手腳膝蓋也因為當時脫逃而受傷,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追查,鎖定具強盜、性侵及毒品前科累累的顏姓男子,顏男2020年8月才執監完畢,原本住在東區的他疑似為逃避警方「定期關懷」才搬到西區,是重點管制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