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跩嗆:你不告我就是婊子!「然後他就被告了」 囂張下場曝

▲男人,悲傷,沮喪,難過,傷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傑被判處罰金5千元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金門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與另名男子「阿宏」因故結怨,而他日前就在公共場合,朝著對方大聲辱罵,甚至還對阿宏嗆聲「你如果不告我的話就是婊子」,而對方聽到後氣得立即對其提告。對此,金城簡易庭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處罰金新台幣5千元,得易服勞役。

判決指出,阿傑先前與阿宏因細故結怨,而日前他又在某畜牧場旁的道路,看到阿宏的車擋住去路,竟然就在得以共見共聞之公開場合,基於公然侮辱之犯意,辱罵對方「你是卒仔,你都用暗步的在搞我」、「去你媽的,你如果不告我的話就是婊子」等語。誇張的言語讓阿宏氣得提告。對此,阿傑於警詢時、偵訊時坦承確實有辱罵對方是俗仔、暗步之類等語,但矢口否認有辱罵對方「去你媽的、不告就是婊子」這句話。

不過,法官查驗後認為,阿宏的指訴與證人之證述情節相符,認為阿傑此部分的辯解尚無足採,其犯嫌洵勘認定。法官認為,阿傑在公共場合辱罵對方,導致對方名譽受有損害,顯見其態度囂張、無尊法意識,且阿宏並無意願調解,阿傑迄今也無與對方達成和解。

法官念及,阿傑並無前科、素行良好、兼衡其高職畢業之智識程度、小康之家庭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後,依犯公然侮辱罪,判處他處罰金新台幣5千元,如易服勞役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