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突哭鬧!隔桌爸「龍蝦一口沒碰」秒走人 他驚問吃嗎…結局曝光

▲▼隔壁桌整隻龍蝦沒吃就走了怎麼辦(圖/翻攝PTT)

▲原PO驚呼,隔壁桌整隻龍蝦能吃嗎?(圖/翻攝PTT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吃餐廳遇到突發狀況,許多人下意識會打包餐點!不過一名網友直擊,服務員才熱呼呼端上龍蝦,不料隔壁桌客人似乎受不了孩子的哭鬧聲,當下直言「不吃了」,接著轉身離去,而老婆無奈抱著孩子一起離開。由於龍蝦原封不動在桌上,原PO好奇直呼,「現在龍蝦還在桌上,服務人員也不知道要不要收!」

一名男網友在PTT透露,日前去餐廳內用,看著隔壁客人點了一桌好料,不料龍蝦才澎湃上桌,小孩卻忽然大聲哭鬧,頓時,爸爸不耐煩表示「走了走了...不吃了」,而一旁的老婆默默抱起孩子跟在後頭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見一家三口離去後,便好奇探頭一看,由於滿桌好料,讓原PO內心陷入掙扎直呼,「現在龍蝦還在桌上,服務人員也不知道要不要收,只點了炒麵跟蚵仔酥的我,該怎麼辦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引發討論,「你可以打包」、「拿來吃啊,不要浪費」、「結帳了嗎?搞不好是吃霸王餐」、「付了,就說我可以外帶嗎」、「整盤拿走啊」、「這應該員工拿回去當員工餐了吧」、「要我是員工就收走直接吃了」、「這情況,一般店家會幫打包吧」。

不過原PO附上的照片,不太像餐廳擺設,因此有網友質疑「還有中島耶,高檔廚房」、「看起來像員工桌」、「明明就你家」、「你這叫餐廳?這住家吧」。對此,原PO也補傳照片證明,並曝後續狀況,「一直到我走了都還沒收,服務人員也怕客人突然回來!」

▼等了許久,客人依舊沒回來!(圖/翻攝PTT)

▲▼隔壁桌整隻龍蝦沒吃就走了怎麼辦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