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阿伯回收物掉滿地!暖心2警打起警示燈 逐一撿回還阿伯

▲員警協助撿拾回收物品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員警協助撿拾回收物品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察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楊明賢、方嘉詩於日前巡邏行經更生路、中興路口時,突然前方一位騎回收腳踏車的阿伯在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,導致後方綑綁的回收物掉落在路中央,因當時正值週末假期,路上車水馬龍,員警擔心阿伯在十字路口容易造成自身及他人危害,二話不說地馬上打故障燈及警示燈,下車幫忙撿拾掉落在地上的回收物,同時另一名員警在後方指揮交通確保阿伯的安全。

2位暖警撿拾完回收物後,並協助將阿伯的回收車推到路旁,確認阿伯身分後,隨即讓阿伯離開,結束這驚心的小插曲!

台東警察分局表示,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、交通外,協助轄內有需求的民眾亦是一項重點工作,呼籲民眾當下若有無法處理的緊急情況,可撥打110或轄區派出電話,處理員警會視現場情況予以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