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障按摩完雙手拿錢道謝 女導遊一句話讓師傅大笑鞠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爆發以來,導致各行各業的生意大受影響。一名女導遊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做完視障按摩之後雙手拿錢給師傅,雙方聊到疫情間的收入,她稱讚師傅有一技之長很棒,反觀自己已經在家關了3個多月,沒想到這句話意外鼓舞師傅,對方還笑著對她頻頻鞠躬,「然後我們一起大笑,給所有因為疫情影響到生活的人,一起加油哦!」

▲▼美容,美體,醫美,瘦身,按摩,推拿,纖體,減重,SP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與視障按摩的師傅聊到疫情影響工作的事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PO文中提到,去做視障按摩加了20分鐘的腳底按摩,按完之後雙手拿錢給師傅,並道謝「謝謝,辛苦了」,師傅則回答,「沒辦法,也只能做這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聽馬上鼓勵師傅,「不會啦,有一技之長很棒啊,而且你看,現在這樣(疫情)還能賺錢」、「很棒了,真的,我被影響要2年了,從帶外國人到回來帶台灣人,到前陣子5月爆發,我又在家關3個多月了,我旅遊業的」。

雖然工作受到疫情影響,原PO面對生活的態度卻很正面。師傅似乎也受到不少鼓舞,立即笑出來並頻頻鞠躬,「妳才真的辛苦了,辛苦了。」原PO半開玩笑追問,「你說你是不是很好了?」師傅笑回是,最後兩人一起哈哈大笑。

原PO也不忘在文末鼓勵大家,「給所有因為疫情影響到生活的人,一起加油哦!」其他網友看完全文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正能量耶」、「我也被影響」、「台灣的大家都要加油,大家都辛苦了」、「希望疫苗普及率快快上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