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優少年開學13天墜樓亡!父母殯儀館崩潰認屍 相驗結果出爐

▲▼土城資優班國一少年墜落時撞破遮雨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土城資優班國一少年墜落時撞破遮雨棚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數理資優班國一少年,一早紅著眼眶向媽媽表示「不想去上學」,未料竟跑到5樓頂墜落,經送醫仍不治;檢警進行刑事相驗,確認少年死因無外力介入,父母也傷心陪在孩子身邊會同相驗,學校表示,少年才開學一個多禮拜,平時安靜乖巧,導師相當不捨,目前已安排老師對同班同學進行安心輔導。

13日上午6時許,土城區某間早餐店老闆娘正在店內忙著,突然聽到外面一聲巨響,跑出查看,驚見一名少年倒臥血泊中,驚嚇馬上報警;警方到場展開調查,在少年公寓五樓頂發現他的書包及手提袋,100公分高的欄杆上還有攀爬痕跡,遮雨棚還被撞破一個大洞,初判沒有外力介入。

鄰居里長表示,少年媽媽在醫院工作,家境相當不錯,還有一個就讀高中的姊姊,阿公、阿嬤也住在同層公寓對門,平時下課會到阿嬤家吃飯,等媽媽下班後再回家,是個樂觀可愛的孩子,小六時參加新北市110學年度學術性向資優鑑定,複選通過順利進入數理資優班。

豈知9月1日開學至今才一個多星期,13日上午少年向媽媽表示「不想去上學」,媽媽以為他太累不想走路到學校,貼心地問「要不然搭計程車去」,少年紅著眼眶整理書包出門,結果沒有下樓,直接走上5樓頂墜落,經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

學校校長得知後,立即召開校務會議,啟動輔導系統,派員安慰少年父母,也在下午3節課,對同班同學進行安心輔導;班導師也說少年安靜乖巧,上下學都很正常,開學一個多星期沒有異樣,與同學相處也很正常,對發生這樣憾事相當不捨。警方在下午3時許,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刑事相驗,確定少年死因無外力介入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曾說不想上學!媽曝:今早泛淚跟我說再見 土城國一資優生墜樓亡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