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截止!第八輪AZ符合資格者快登記 明起預約下週三開打

記者許若茵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公布,第八輪疫苗將打AZ,登記時間到今(9日)中午截止,本輪符合資格的兩大類對象要記得盡快上網登記,明天早上10點起就可以開始預約,最快下周就能打到疫苗。

▲▼符合資格的民眾記得上網登記接種意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符合資格的民眾記得上網登記接種意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提醒,請符合第八輪預約對象但尚未意願登記的民眾盡速登記,第八輪施打對象包括9/10前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民眾,可接種第二劑,以及7/19(含)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滿18歲至22歲民眾,可接種第一劑。今日中午12點停止意願登記進行結算,系統關閉後下午3點才會再重啟。登記網址

▲▼0908符合第八期預約對象盡速登記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第八輪AZ登記中午截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已意願登記的民眾,明天早上10時起,至9/12中午12時止,可以預約接種時間,施打期程預計為9/15-23,會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,最快下周三就能打到疫苗。

根據統計,第八期符合預約資格民眾9/10(含)前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,預約接種第二劑者,約120萬人,7/19(含)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滿18歲至22歲,預約接種第一劑者,約37萬人。

23日起,國高中生將開打BNT疫苗,近期也會收到接種意願書,有四天的考慮期可以填寫,學生與家長填妥資訊後繳回,未經家長同意者不予接種。

▲▼AZ疫苗預約對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AZ疫苗預約對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