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貓貓現身!中秋限定「貓咪起司蛋糕」超商開賣了 還送保冷袋

▲▼NEKO NEKO CHEESECAKE禮盒於全家限量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NEKO NEKO CHEESECAKE中秋限定禮盒於超商限量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這次是新的抹茶喵喵!日本超夯起司蛋糕專賣「NEKO NEKO CHEESECAKE」,因主打Q萌貓咪造型蛋糕掀起打卡潮,今年4月更首度登台引起一股「貓咪炫風」,累積超高人氣。這次為搶攻中秋商機,於指定超商祭出2款限定禮盒,其中,還有首度現身的抹茶貓貓,可愛到不行,即日起限量開賣。

▲▼NEKO NEKO CHEESECAKE登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貓咪起司蛋糕中秋禮盒「布里貓福氣袋」一次就能吃到2款蛋糕。(資料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NEKO NEKO CHEESECAKE登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有著東京最強伴手禮之稱的起司蛋糕專賣「NEKO NEKO CHEESECAKE」,主打療癒貓型蛋糕,其中,必吃5吋「布里貓起司蛋糕」,是採用起司之王布里德蒙起司搭配杏自製杏桃果醬,酸甜杏桃果醬罪惡到不行,還有另一款「經典貓起司蛋糕」,選用進口澳洲乳酪製成,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奶香,口感鬆軟,且搭配小巧貓咪臉蛋根本捨不得吃。

▲▼NEKO NEKO CHEESECAKE禮盒於全家限量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貓貓燒果子有最新抹茶口味。

這2款起司蛋糕也變身中秋限定禮盒「布里貓福氣袋」即日起於全家「全+1行動購」限量開賣,同步推出最新「貓貓燒果子禮盒」,嚴選法國Isigny奶油結合日本愛心麵粉製成,口感綿密鬆軟、奶油香氣十足,除了原味外,還首度出現抹茶口味,這可是抹茶貓貓首度現身,可愛爆表,2款禮盒皆附贈保冷袋,今年中秋送這絕對沒問題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現賺6塊雞塊餐!「麥當勞APP」改版上線了 3大新功能怎麼用快看
►今天衝了!手搖飲限時3天「買1送1」 加碼連7天第2杯10元喝
►限時5天買1送1!純白手搖飲「&TEA」新亮相 必喝海鹽奶蓋系列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