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7億愛馬仕」網紅婚變!她點破「4個錯」:有戀愛腦先別急著結婚

▲袁曼軒公布離婚真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袁曼軒 Sherry)

▲Sherry今年7月,在YouTube頻道宣布兩人離婚消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袁曼軒 Sherr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台灣網紅袁曼軒(Sherry)於2017年和富商Pierre結婚,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,不料今年7月,Sherry卻在YouTube頻道無預警宣布兩人離婚的消息,怒批前夫是外遇慣犯,連身邊朋友都幫忙隱瞞。對此,常評論時事的網紅《廣告小妹》分析Sherry在婚姻中,做錯的四件事。

廣告小妹昨(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前幾天和朋友聊到類似話題,得到的結論是,「比起貴婦幸福美滿的故事,女孩們似乎更愛聽到豪門婚姻破裂,藉此證實女人要靠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袁曼軒被離婚。(圖/翻攝自袁曼軒IG)

▲袁曼軒被離婚。(圖/翻攝自袁曼軒IG)

廣告小妹說明整件事情經過就是,Sherry和前夫婚後一直住在澳洲,期間她的婆婆並未幫她遞交申請配偶居留權,也就是說她非法滯留澳洲。而丈夫在婚姻期間卻高調外遇,甚至高調到閨蜜都知情,但卻隱瞞不說,讓廣告小妹直呼「我說阿,妳要不要先把閨蜜揍一頓?」

她接著分析Sherry之所以崩潰的原因,「接著離婚官司開打,因分居已滿一年,男方可單方面提出離婚,女方哭訴是他外遇!」廣告小妹表示,「可是姑娘,外遇與否在許多西方國家婚姻法是不被採納的。Sherry 三觀炸裂。我還覺得我三觀炸裂咧,不熟當地婚姻法,就跑去結婚。」

▲袁曼軒遭劈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herry袁曼軒)

▲袁曼軒指控前夫,在婚姻期間高調外遇,甚至高調到閨蜜都知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herry袁曼軒)

「你只要沒腦,老公有錢沒錢都有可能弄死你。」她表示,豪門婚姻不好過,平民婚姻就有比較好?我還常聽到美國女性友人找我抱怨,離婚要給老公贍養費!對此,廣告小妹也分析出4點:

1、 婚姻和愛情無關,婚姻一丁點都無法保障你的愛情。婚姻和金錢比較有關。因此,如果你是戀愛腦,建議先別急著結婚。把戀愛腦治療一下。

2、 結婚很麻煩,要處理的事情很多。但就我而言,什麼婚禮婚紗照蜜月都很虛,把婚姻法搞搞清楚倒是真的。朋友裡一定要有一位訴訟律師,專打離婚官司的那種。平日對他噓寒問暖馬首是瞻,多諮詢、多交流。

3、 找個有錢老公不是錯,但是老公有錢妳還不懂榨乾,事後哭哭那就是妳的問題。榨乾老公守則:不強奪、不拒絕、挑禮物選好變現的、最佳禮物是保值品和增值品(車子房子請選房,包包黃金請選黃金)、變現完第一件事是成立公司轉移資金(離婚官司律師費先要有)。

4、人在外靠朋友,朋友不能挑假貨。明知道妳老公外遇卻不講,人品啊人品。

最後,廣告小妹也呼籲「做個人間清醒的女孩,需付出很大的代價。」最大代價就是要被女拳份子炮轟建議妳靠自己,隔天再換一群瓊瑤中毒者提醒妳要和愛情結婚。左手揮老公刀子,右手擺脫這票煩人,人生不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