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尉喝醉街頭狂譙警五字經!身分曝光 竟是陸軍中將副司令兒子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賀姓男子酒後在馬路上咆嘯,還用不雅字眼辱罵到場處理的員警,被依公然侮辱等罪嫌送辦。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名賀男大有來頭,他的父親竟是才剛陞任陸軍副司令的賀政中將,而他自己也是軍人身分,是陸軍564旅的上尉。

國軍106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,賀政,現為陸軍副司令。(圖/資料照)

▲賀政中將現為陸軍副司令。(圖/資料照)

據介紹,賀政畢業於陸軍官校正54期,曾任金防部指揮官、花防部指揮官、東引地區指揮部指揮官、十軍團參謀長等。

有網友21日在「靠北長官3.0 (2020版)」臉書社團爆料,「扯扯扯扯扯啊!原來現在國軍的老陸世界裡還有威權體制」,「叫小賀先生」20日凌晨0時休假喝很醉,在鳳山中利街跟中泰街路口處大聲喧嘩完,「哇!還辱罵咆哮忠孝派出所的警察,你好屌耶!更屌的是你正在正規班受訓耶!」

原PO指出,據消息人士表示,各大回報系統都被下封口令了,媒體記者也一樣噤聲,「看樣子老賀中將確定攬你這個大O蛋攬到底了,誰叫你是他寶貝兒子啊!」

▼網友爆料賀政兒子喝醉鬧事。(圖/翻攝「靠北長官3.0 (2020版)」臉書社團)

上尉喝醉街頭狂譙警五字經!身分曝光 竟是陸軍副司令兒子。(圖/翻攝「靠北長官3.0 (2020版)」臉書社團)

原PO直呼,「小英總統、邱大部長,你們知道有多扯嗎?所有軍中高官的子女,就他最嗆秋,還陸軍官校畢業,笑死人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警方20日凌晨0時獲報中利街與中泰街口有民眾鬧事,到場發現賀男疑喝醉大聲咆嘯,詢問是否需要就醫,竟被以五字經辱罵,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辦,並依公然侮辱罪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事發後,立刻有軍方人士到派出所關切,才知這名賀男其實大有來頭,父親是剛陞任陸軍副司令的賀政中將。至於鬧事的賀男也是軍人,現為564旅的上尉,正在國防大學受訓,未料休假與朋友聚餐,卻因三杯黃湯下肚而鬧上新聞版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