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N號房始祖」GODGOD上訴遭駁回!法官判34年徒刑:極其惡劣

▲N號房主嫌GODGOD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N號房主嫌「GODGOD」文炯旭上訴遭駁回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南韓「N號房事件」嫌犯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,詐騙年輕女性個資,並威脅對方成為「性奴」拍攝性虐待等影片。以GODGOD為暱稱的24歲主嫌文炯旭(문형욱,音譯)於今年4月遭一審法院判處34年有期徒刑,文炯旭不服再提上訴,大邱高等法院19日審理後,駁回了被告人和檢方的全部上訴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文炯旭以暱稱「GodGod」長期在N號房活動,大邱地方法院安東支院刑事部法官長趙淳杓(조준소)於今年4月8日,以涉嫌違反兒童、青少年性保護法律,一審判處遭起訴羈押的文炯旭34年徒刑。對此,文炯旭不服提出上訴。

▲▼  南韓N號房暱稱為GODGOD的24歲男性主嫌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文炯旭被捕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邱高等法院裁判部於19日開庭進行二審,認為文炯旭以兒童和青少年爲對象作案,手法極其惡劣,侵犯了人的尊嚴和價值,「即使考慮到被告人承認罪行,並與部分受害者達成協議等因素,但仍應對其進行嚴懲,並需要在社會上長期隔離,因此很難認爲原判的刑罰過重或過輕。」駁回文炯旭提出的上訴, 維持一審34年徒刑原判。

文炯旭出生於1995年,畢業於京畿道始興市的論谷中學、銀杏高中,被捕前在韓京大學建築學系就讀4年級(第14屆)。他在2018年9月至2020年1月間,主動接近在社群媒體上傳清涼照的少女,以釣魚方式取得個資,並以社群媒體號召共犯,教唆他們性侵受害者並拍攝影片,再上傳到聊天室,累計製作及散布至少3000項照片、影片形式的性剝削產物。

▲文炯旭被同學稱作「個性內向」,老師則稱讚他「做事踏實」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주홍글씨)

▲文炯旭被同學稱作「個性內向」,老師則稱讚他「做事踏實」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주홍글씨)

文炯旭被捕身份曝光後,他的同學曾稱其「個性內向」,老師則曾稱讚他「做事踏實」,怎麼都無法和做出如此令人髮指之事的惡魔聯想在一起。據韓媒表示,警方已確認到21名受害者,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曾試圖報警,但當時受到文炯旭的威脅。

當被問及犯罪動機時,文炯旭開口道,「對受害者和受害者家屬很抱歉,我似乎抱持著錯誤的性觀念」,針對受害者人數則表示,「如同我對警察所說,有50多人,教唆性侵的案件約有3次」,對長相被公開一事表示「後悔和抱歉」。但他堅稱,和「博士房」主嫌趙主彬毫無關係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