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女撞車狂罵「砸了你車」 被判全責又嗆警「弄死你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名女駕駛13日開著法拉利追撞了一輛馬自達,下車後態度非常囂張,狂嗆馬自達的車主,更扯的是,之後到交通警察大隊處理案件時,她竟又狂罵交警。女駕駛罵人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,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,目前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。

從流傳的影片可以發現,女駕駛下車後就狂嗆馬自達的車主,「臭屌絲,再給老子錄影,老子把車給你砸了信不信?」「你以為你錄影你就很牛X嗎?」「你他X的屌絲!」

▼女駕駛下車狂罵,態度囂張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法拉利女撞車狂罵「砸了你車」 被判全責又嗆交警「弄死你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馬自達車主表示,女駕駛在交通警察到場之前,就已經離開,兩人有交換電話號碼方便聯絡,但沒想到女車主竟又狂傳簡訊繼續亂罵,「他X的屌絲你懂不懂交通規則!」「你等著,傻X!」「要你的命!」「我有你電話,就能找到你家!」「你不接電話,那就等下我叫人去你家!」「你他X的,車都賣不了5萬!」

馬自達車主指出,幾天之後,他跟女駕駛前往交通警察大隊處理案件,沒想到女駕駛又開始亂罵,而且連交通警察都罵,用詞相當難聽,包含「我有關係的!」「不止砸你家,還要砸你家小孩,弄死你!」等。

馬自達車主透露,交警已經開出判責通知書,判定女駕駛要負全責。

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起了許多網友的憤怒,當地警方已介入展開調查。

▲▼法拉利女撞車狂罵「砸了你車」 被判全責又嗆交警「弄死你!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