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家戶感染3人確診 貢寮1人感染源不明待釐清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今(6)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,1例為新增個案,3例為居家隔離陰轉陽,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感染源分布,家戶感染3人、感染源釐清中1人。

侯友宜說明,新莊3人是在前段時間家庭群聚的家族成員,早被框列隔離,居格中採檢PCR陽性。貢寮1例是在就醫時抽檢PCR陽性,Ct值34,平常住南港,感染源疫調中。侯友宜特別提醒,新莊這起家庭群聚感染都在控制中。

新北市4例確診分布為,新莊3例、貢寮1例,一共匡列位接觸者10人,居家隔離8人採檢中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,分別為10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新增3例死亡。

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3例、嘉義縣2例、彰化縣1例;其中8例為已知感染源、1例關聯不明、1例疫調中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▲▼新北疫情0806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疫情0806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疫情0806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