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增4例感染源曝光 侯友宜:3確診者Ct很高 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今(5)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,3人為新增個案,1人為居家隔離陰轉陽,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感染源分布,職場佔1人、感染源待釐清3人。

侯友宜表示,4例確診個案中有3人的Ct值都很高;居家隔離汐止1確診者市遭朋友感染,Ct值達31;板橋1個案是先生陪太太、兒子做採檢,驗出Ct值達32,感染源疫調中。淡水1個案測出Ct值達33,在北市職場被傳染;永和1個案陪媽媽到醫院篩檢,被篩出陽性,感染源在疫調中。

新北市4例確診分布為,板橋、淡水、汐止、永和各1人,一共匡列位接觸者20人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新增11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,分別為6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

指揮中心表示,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及桃園市各1例;其中2例為已知感染源、3例關聯不明、1例疫調中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▼新北疫情0805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疫情0805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