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分鐘連2震!她拍下15秒搖晃瞬間 網:住14樓都快瘋了

我還以為是我跑跳太大力

記者黃翊婷/台北報導

台灣東北海域5日清晨5時50分、56分連續發生2次地震,震度都在3級以上,把不少民眾從睡夢中搖醒。大胃王路路LuLu稍早在臉書PO出一段15秒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門簾不停晃動,她還半開玩笑表示,「我還以為是我跑跳太大力,結果突然地震了。」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直接被震醒」、「很搖」、「台中5樓超有感」。

北部一早連2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路LuLu)

▲路路LuLu拍下地震家中搖晃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路LuL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2起地震分別發生在5日清晨5時50分以及5時56分,前者預估震度4級以上,台北、基隆、新北、桃園、宜蘭、花蓮都有感;後者震度同樣在3級以上,台北、宜蘭都有感。

大胃王路路LuLu一早在臉書PO出家中門簾搖晃的影片,並表示,「我還以為是我跑跳太大力,結果突然地震了。」文章底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直接被震醒」、「很搖」、「台中5樓超有感」、「2樓也超明顯」、「住14樓都快瘋了」、「第一反應就是跳起來關電開門」。

就連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也在臉書PO文說,「地震,好搖啊。」

►Her今天推出「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」

地震,好搖啊~ 地震報告:8/5-5:50規模6.1臺灣東部海域深17km,宜4北3花3桃3竹3投3苗3中3雲3彰2嘉2東2澎2高2南1屏1金1。(氣象局) 地震報告:8/5-5:56規模5.2臺灣東部海域深16km,宜3北2花2投2苗2竹1中1彰1。(氣象局)

氣象達人彭啟明發佈於 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