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父親過世女兒辦灑葬!葬完連日大雨 親戚竟傳訊:妳爸被沖走了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替父親辦灑葬,下雨親戚竟傳訊:妳爸被沖走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台灣下起大雨,多地都降下豐沛的水量。一名女子近日卻不斷收到親戚的訊息,被告知「妳爸被沖走了」,讓她煩不勝煩,「你們能接受灑葬嗎?」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她與父親已經多年沒有聯絡,父親上星期過世以後,就與生前一樣,「說走就走了,沒有拖累到我們。」女子還是替父親辦了告別式,並選擇環保葬中的「灑葬」。不過,由於近日不斷下大雨,她突然收到2封訊息,瞬間感到相當傻眼。

▼親戚傳訊告知,女子的爸爸被沖走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親戚傳訊告知,女子的爸爸被沖走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原來,是有親戚來訊,疑似對灑葬感到不滿,加上又下了雨,因此猜測「你老爸的骨灰會沖走了吧」。女子相當傻眼,但基於禮貌,還是回了一下訊息,沒想到又收到「我和二姑一直在說,下那麼大雨,你老爸可能被沖走了」。女子既無奈又生氣,不曉得親戚到底是想表達什麼,選擇已讀第二項訊息,「你們能接受灑葬嗎?」

網友們看完訊息,也替女子感到不滿,在下方留言力挺,「叫出一隻嘴的人自己處理」、「灑都灑了,灑葬不就是這樣嗎?不然如果她們捨不得,叫她們去把骨灰撿回來啊!只會在那放馬後炮」、「沖走就沖走啊,不然勒。兩則發言都沒有實質意義,純屬幹話」、「回她,妳也需要嗎?我已經有經驗了!下次可以幫忙你們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