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愛太深讓自己遍體鱗傷 常為愛赴湯蹈火四大星座

▲▼分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天蠍在愛情裡佔有欲很強,希望能和對方一直膩在一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愛情裡很難有完全的公平,總是會有一方付出的更多一些。然而有些星座總是會愛的不顧一切,即使自己已經傷痕累累還是擔心著對方,一顆心全繫在另一半身上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有哪些星座在愛情裡總是這樣義無反顧的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天蠍座

天蠍在戀愛中很容易陷入瘋狂,可以為對方愛得死去活來,用盡心思就是要給另一半最好的。天蠍還會不自主地拿自己跟對方的前任比較,不想做跟前任重複的事情。天蠍的佔有欲如果發展過剩,會很容易給對方帶來很大的壓力,時時刻刻就想在一起,也會不斷緊盯,嚴重的可能會不允許對方跟任何異性有接觸。愛過頭,讓感性完全控制自己的天蠍座,反而讓另一半喘不過氣,最後只能選擇傷害天蠍了。

▲▼ 男人,男子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射手的好有時會讓對方習以為常,最重要彼此要敞開心房好好溝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射手座

射手就是喜歡自虐,常常會莫名其妙愛上不喜歡自己的人。而射手也不喜歡太順從的人,這會讓射手沒有成就感;同一時間,可能最適合射手的人就這樣錯過了。射手的自虐在於只願分享喜悅不願意分享煩惱,怕另一半太累,還可能把戀人的工作扛下來,射手就是這樣一昧的付出給對方最好的,後果就是讓對方習以為常。射手的好,常常被當成是理所當然,而不被珍惜。

水瓶座

水瓶愛到最死去活來的模樣,就是可以為了愛人犧牲一切自己所愛,旁人會覺得水瓶好像太不愛惜自己了,也有人覺得水瓶失去自我。水瓶犧牲奉獻、奮不顧身的委屈自己,只為對方一個開心的笑,會覺得這樣就值得了。偏偏單純的水瓶座很容易被人利用,水瓶必須要看清楚自己到底被利用得多深,了解對方有多不領情,水瓶座的理智才會徹底的被喚醒。

▲▼星座,分手,冷處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雙魚習慣在愛情裡不斷讓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雙魚座

雙魚為了心中理想的愛情模樣,常在戀愛中讓步,以為讓到最後對方會體諒。還很愛的時候,所以會毫無保留的付出,這樣善良又奢望美好一切的雙魚,實在是愛得太委屈求全了。雙魚是最容易犧牲自己的星座,因為愛得太滿了,才讓人隨便就能抓住雙魚的把柄,導致雙魚最後深深受傷。不好的戀人,就會覺得雙魚是自己甘願付出,所以把愛情責任撇得一乾二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讓天蠍吃醋!3舉動把「12星座佔有慾」撩起來

12星座暗戀訊號

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

3生肖將迎來巨變!3月起運勢暴漲

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?

12星座「嫉妒心」多強烈?金牛超ㄍㄧㄥ、雙子有底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