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翎妹妹「變國民吃貨」!斜躺零食上甜問1件事 粉絲暈了:好期待

▲▼羅嘉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)

▲羅嘉翎曬出滿滿食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踢出銅牌的羅嘉翎被譽為國民女友,她返台以後,才說擔心自己會在隔離期間變胖,結果日前就PO出滿滿的食物,笑稱自己變成「國民吃貨」了!浮誇的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熱議,還有網友回應,「沒差,先吃,減肥一直是明天的事」、「營養師和教練的頭髮要發白了,他們擔心你的體重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才喝50嵐1號!嘉翎妹妹甜曬「3大杯歇腳亭」 PTT卻笑虧了》,19歲的羅嘉翎凱旋歸國後,曾透露自己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手搖飲,而爸媽聽到願望後,也隨即送上50嵐的「珍波椰」給她;只是沒想到她貼出「珍波椰」的照片沒多久後,竟又收到歇腳亭的熱門飲品,讓她很感謝,同時擔心自己「隔離完會不會變胖呀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嘉翎妹妹曬出和手搖飲的自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)

▲羅嘉翎和手搖飲自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嘉翎 LO Chia-Ling +0)

然而話才說出沒幾天,羅嘉翎就在臉書上貼出滿滿的甜食、餅乾,笑稱「謝謝大家最近的愛戴,我真的要變成國民吃貨了!」她也說,台灣人真的很溫暖,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,她是不是可以考慮開YouTube頻道了,「會不會有人想看?」

有趣的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很期待看到嘉翎的YT」、「敲碗開頻道」、「那個吃完...量級要變多少」、「新國民女神,這張超好看的」、「吃播主的概念,但到時候比賽可能要再升幾個量級」、「這個量好驚人,要斜槓當吃播主了嗎」、「會不會出關以後就得要改打下一個量級了」、「吃播很可以」、「期待+0的頻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