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嗨整晚 IG限動32連發「有跟著唱國旗歌」:最帥的夜晚過好快

▲▼ 李洋、王齊麟、麟洋配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麟洋配挑戰成功,奪下金牌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、王齊麟挺進金牌戰,在31日晚間與中國選手李俊慧、劉雨辰廝殺,最終連續拿下兩局,成功一舉奪下金牌。賽後,李洋興奮地一整晚都沒睡,在IG連發32篇限動,迎接日本東京清晨5點的朝陽,還難得吃家鄉味泡麵犒賞自己,奪金牌的好心情完全藏不住,「最帥的夜晚過好快」。

李洋凌晨3點在IG先發了一篇吃泡麵的限動,高中教練曾向他說過,熬夜一天三天沒神,因此努力讓自己不熬夜,維持好的體力訓練,「但今晚睡不著,吃個家鄉味不為過吧」,他拍下統一肉燥麵的照片,準備迎接讓人振奮的夜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李洋IG)

▲李洋興奮地整晚都沒睡。(圖/翻攝自李洋IG)

接著他轉發外界向他道賀的動態,其中還包含金牌女神郭婞淳、跆拳道甜心羅嘉翎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、藝人孟耿如、藝人王子(邱勝翊)等多位名人。羅嘉翎還搞笑問說,「話說今天怎麼沒有筊杯?」李洋則笑回「因為明天休息了」。

前空姐「Emily Chu 空姐報報」也PO限動恭喜,並寫道「聽到國旗歌都會莫名的感動」,李洋回應,國旗歌讚!透露當時有跟著唱,「阿怎麼看不出來」,原來在頒獎典禮時,全程都要得配戴口罩,只有拍照時可以脫下來一下。此外,接到總統蔡英文打來電話,他回憶當下心情表示,「真的很刺激」。

他一路嗨到天亮,還拍下日本東京清晨5點的朝日,「我這樣算看過凌晨五點的日本嗎?」對於得金牌的心情,他謙虛表示「感激再感激,壓根沒有想過會是我們,真的沒有想過」。

▼麟洋配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▼東奧羽球,麟洋配摘金,李洋/王齊麟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