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網為湯智鈞集氣:拿金牌吧! 「台灣選手」衝上南韓推特熱門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2020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進行中,中華隊20歲選手湯智鈞稍早擊敗南韓29歲選手金優鎮,成功闖入4強。金優鎮在16強戰射出9支10分箭,卻在8強賽中落敗,推特上許多南韓網友難掩失望,也有許多人為湯智鈞加油,「如果台灣選手能拿金牌就好了!」

▲▼湯智鈞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 湯智鈞將出戰4強賽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湯智鈞在8強賽中以6比4勝出,南韓在射箭項目中拿下5金的美夢也跟著落空。賽後「台灣選手」的關鍵字再度衝上南韓推特趨勢榜,網友紛紛表示,「台灣選手在團體賽拿銀牌,個人賽把金牌拿下來吧」、「台灣的湯智鈞選手很厲害欸」、「二個人完全不相上下的感覺,雖然輸了很可惜,但希望他接下來可以一路贏」、「金優鎮選手辛苦了,台灣選手拿金牌吧!」、「台灣選手團體賽的時候就很厲害了」。

除此之外,南韓17歲射箭選手金濟德在場邊為隊友大喊加油的影片在網路上成為話題,可愛的外型被網友笑稱像是線上遊戲《可亞大冒險》裡的角色,而湯智鈞也在推特上被南韓網友稱為「台灣版金濟德」。

▲▼ 南韓網友為湯智鈞加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南韓網友為湯智鈞加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►韓媒大讚台灣射箭「王牌」 湯智鈞就是台灣金濟德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SK-II熱銷「小銀瓶」夏日亮白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