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輕艇摘銅「保險套」成關鍵! 選手親曝原因:它彈性足夠又耐操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澳洲輕艇激流(Canoe slalom)好手福克斯(Jess Fox)28日在K1項目摘下銅牌,她事後在Instagram透露,其實她划艇的前鼻有輕微受損,所以她當機立斷用「保險套」做緊急搶修,「我敢打賭你們絕對不知道可以這樣做。」

▲▼澳洲輕艇激流選手用保險套搶修划艇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福克斯用保險套搶修划艇。(圖/翻攝自IG)

福克斯在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以106.73秒的成績獲得銅牌,她事後在IG拍片透露,其實她划艇的前鼻在預賽時就有輕微受損,她就利用「保險套」緊急搶修,因為保險套的表面相當光滑,而且彈性足夠又耐操,所以對水中流線型前鼻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材料。

福克斯在影片中先用纖維修復材料填補到受損的前鼻上,接著將保險套拉開固定到前鼻上,「我敢打賭你從來都不知道保險套可以用來修划艇。」

台灣選手張筑涵則是我國第一個參加奧運輕艇激流的選手,她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以136秒66排名25,最後總排名則為26,無緣晉級。

►東奧禁外出心癢癢 交友軟體夯!選手村內忙「人與人連結」
►中國體操選手痛失金牌!日媒揭他「1動作太失禮」 遭裁判大扣分
►從三星到Nike!選手開箱數千美元「贊助品」 網羨慕:沒得獎也ok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雅頓經典淡香水,4種香氣任選2瓶特價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