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逼騎機車…13歲少年慘摔膝蓋爆血 媽媽同居人邊笑邊嗆:廢物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準備升國二的少年長期被媽媽的同居人(以下稱叔叔)言語羞辱,叔叔20日還逼著少年學騎機車,害少年在公園慘摔,膝蓋跟手掌撕裂滲血,一旁的叔叔繼續取笑,「就是一個廢物!」少年狼狽回到住處,叔叔竟再次嗆,「如果我現在打你媽一巴掌,你覺得你能打得過我嗎?」接著開始摔東西,少年擔心媽媽安危急報案。

 ▲▼少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▲少年被逼騎機車,在公園慘摔,膝蓋與手掌著地導致撕裂滲血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少年表示:媽媽知道我受傷,下班後直接衝回家,後來叔叔又嗆,「如果我現在打你媽一巴掌,你覺得你能打得過我嗎?」我一個國中生怎麼打得贏?然後叔叔開始摔我媽的東西,我逼不得已打電話報案。警察上來後我叔叔一直在對警察罵三字經,還說『我現在好想殺人喔!』我叔叔這樣子已經超過1、2個月了,我和我媽該怎麼面對?

●痛苦的孩子,消極的母親

案發地是該名叔叔的住處,母子倆借宿於此,員警到場後見現場一片混亂,立即上前關心,「你們怎麼了?」叔叔碎嘴並開始自言自語,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,員警希望少年的媽媽可以到派出所登記資料,派出所會協助通報社會局,但沒想到,媽媽的態度相當消極,不願意配合回派出所,還一直說「沒事!沒事!」

員警不敢大意,因此依職權逕行通報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、113婦幼保護專線及兒少高風險家庭,相關單位將介入了解。

社會局表示,根據媽媽的說法,孩子過往並未遭受不當對待,在本次事件後,媽媽也帶兒子搬離,尚無生命安全疑慮,未來社工將協助處理家庭暴力事宜並維護媽媽及孩子的安全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訪問少年,他難過地說,「之前就會被這個叔叔欺負,他就一直罵我畜生、廢物等等的侮辱,而且目前還是住在那個叔叔的家」並沒有搬走,不知道何時才能離開這裡!並表示,「叔叔平時在市場賣水果,跟媽媽交往一年」,但20日開始就沒去工作,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目前媽媽還在三峽上班,家裡只有他跟叔叔,不知如何是好。

▲▼少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▲叔叔開始扔東西,少年擔心自己跟媽媽的安危,急忙報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●恐怖的叔叔,憤怒的網友

面對少年的遭遇,網友相當憤怒,紛紛表示,「應該公布這個叔叔的資訊,我有自信打贏,這種人該處理的就好好處理」、「媽媽的態度很重要!」、「你打不贏,我可以,叔叔的聯絡方式?」、「媽媽要保護好孩子,不要只想要戀愛」。

也有網友主動說要幫忙,「如果有需要,你跟你媽媽一起搬出去住,房租和壓金可以幫你出」、「我可以提供暫時的住處!」還有網友希望少年先逃出來,但少年說,「我比較擔心我媽媽…」令人看了好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