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積怨「1打3」氣吞藥輕生 帥警自曝家庭「我比你更慘」救命

▲▼台中市1名6旬婦人和媳婦不合,日前氣憤吞藥輕生險送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市1名6旬婦人和媳婦不合,日前氣憤吞藥輕生險送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1名61歲的廖姓婦人不喜歡媳婦,婆媳問題積怨已久,加上老公並不支持她,反而勸她別管小孩的事,廖婦越想越不甘,沒人站在她這邊,竟吞下安眠藥輕生,24歲員警李禎祥獲報到場後,不但把廖婦當做母親般傾聽30分鐘發洩,還以自身單親狀況希望堅強,最後,廖婦破涕為笑的說「原來你比我更慘」,廖還和李打勾勾承諾不會再自殺了。

▲▼台中市1名6旬婦人和媳婦不合,日前氣憤吞藥輕生險送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員警李禎祥、王育勝日前傍晚獲報有婦人吞安眠藥企圖輕生,警消到場後,發現面容憔悴的婦人躺在房間床上,床頭櫃上擺著裝有安眠藥的罐子,一旁的丈夫擔憂的說,她吃下10顆安眠藥,警消人員要查看婦人的身體狀況時還被喝斥,「誰叫你們來的」,不願接受幫忙。

李禎祥原本也要被趕走,但他仍蹲在婦人身旁,手輕撫著婦人背部,就這樣傾聽婦人對於媳婦的種種不滿,兒子不再聽她的話,連老公也不支持她,還叫她別管小孩的事等等,足足聽了30分鐘。

李見婦人情緒較為平復後,以自身單親為例,他和母親也是辛苦的活過來,也有很多人生該煩惱的事,鼓勵婦人要樂觀、正向面對生活,婦人聽完不但深有同感還說「原來你比我更慘」。

廖婦在李禎祥的開導之後,有所領悟,破涕為笑,而且還和李打勾勾,承諾以後不會再做傻事了,對於家務事的煩憂,會和家人講清楚,解開誤會,一旁的廖婦老公也允諾會好好照顧老伴,互相扶持,也對警察改觀並且頻頻向員警感謝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