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屁孩開賓士撞路旁2轎車 嘻笑喊「漏油了!快爆炸了」落跑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下午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造成3輛車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下午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,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造成3輛車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12日下午發生黑色賓士車撞上路旁2輛停放轎車,肇事賓士車被查出是權利車,2名少年闖禍後居然未戴口罩下車,還嘻笑高喊「漏油啦!快爆炸了」隨即落跑,受害車主發現愛車幾乎全毀氣得報警,並將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臉書,請網友幫忙揪出2少。中壢警分局指出,已鎖定涉案2少年到案說明,以釐清肇事責任歸屬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下午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受害車主上網公布肇事者影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下午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受害車主上網公布肇事者影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中壢警分局調查,肇事的黑色賓士車12日傍晚5時許,從中壢區普忠路往榮民南路方向行駛,疑似天雨路滑且變換車道不慎,直接撞上路旁停車格轎車,還波及前方另一輛轎車,其中夾在中間停車格白色轎車嚴重受損,事故發生後,賓士車下來2名少年,一陣嘻笑後還高喊「漏油了!快爆炸了!」隨即拔腿落跑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其中鈴木轎車嚴重扭曲變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發生黑色賓士車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其中鈴木轎車嚴重扭曲變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中壢警分局交通分隊據報後到場,發現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中間白色轎車遭高速追撞,車身嚴重扭曲變形,另一輛被波及豐田轎車,車身也多處受損,現場零件散落一地;警方通知3輛車車主說明,其中賓士車被查出是轉手多次之權利車,原楊姓車主聲稱早已不是車主,沒有必要幫肇事者擦屁股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12日下午在普忠路發生黑色賓士車疑因變換車道不當撞上路旁停放2輛轎車,賓士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調閱現場附近監視畫面,並連絡中間的權利車主,發現肇事落跑的是張姓與劉姓少年,2人都未成年更無駕照,其中張姓少年辯稱,賓士車是其國中同學劉姓少年開的,當天肇事時認為是單純擦撞車禍,所以才雙雙離開。警方還查出,劉姓少年是通報失蹤人口,將通知劉姓少年到案說明,以釐清賓士車事故肇事責任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母稀飯煮焦爆口角 病父負氣跳埤塘溺斃!兒追攔目睹悲劇

►桃園65歲以上即將完成接種 18歲以上明天須完成意願登記

►快訊/桃園父子吵架!老爸負氣跳入池塘 打撈上岸成冰冷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