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中正區確診攀升 柯文哲:下週比照虎林街社區普篩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,新增37例本土確診及,以北市18例最多,其次為新北市11例,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宣布,中正區確診數增加,下週將比照虎林模式進行廣篩。

台北市政府4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12行政區確診數字,6月27日至7月3日這一週,以萬華區14例為最多,且從3日到4日增加了7例。

關於北市12行政區確診數字,北市依照發病日來統計,6月27日至7月3日這一週,以萬華區14例居冠,其次為中正區13例,中山區12例,北投區9例,士林區8例,大同區7例,文山區、信義區各4例,松山區、大安區各3例,內湖區、南港區各1例。

不過,從北市3日公佈的數字顯示,萬華當時僅7例,到了4日又增加至14例;而3日中正區是6例,中山區則為8例,4日也分別增加至13例和12例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先前北投區有發現有上升,發現是兩個家戶內感染;同樣的,也有發現中正區確診比上週有上升趨勢,已經有做完完整疫調,也已發現熱區,所以下週會去中正區,依照虎林街模式,去中正區做社區普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