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見不到男友!她跟阿公「借用一下」 女醫建議看護這樣做 

▲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,教學陰蒂的正確位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國內知名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(左)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臉書瘋傳一名女看護因疫情無法見男友,寂寞難耐之下,只好跟阿公「借用一下」,氣得雇主PO出羞羞片求問,「大家如果遇到了,會怎麼處理?」影片引發網友暴動朝聖,國內知名泌尿女醫師張美玉表示,她也很質疑「劇情」真假,但她也說:臥床患者應該不容易插入,可能單純是外籍看護透過「磨蹭」達到高潮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3月多時請了看護,來照顧行動不便的爺爺,近期想要帶爺爺接種疫苗,卻發現對方開始出現喘、體虛的狀況。不過女子把阿公帶去檢查,發現身體無礙,但是透過監視器畫面卻發現外籍看護跨坐「借用阿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美玉醫師看到這篇臉書貼文之後,第一時間也質疑「劇情真假」,不過她用醫療觀點來看:「如果阿公需要看護,我相信身體狀況一定不太好,因為他要臥床,以這個可能性來講,當然這個女生坐上去,不一定要插入,光是磨蹭就能達到高潮」,所以她不排除這個女生單純只是「跨坐」上去,就是一種磨蹭,就像小狗會磨蹭人類大腿,就靠這樣就能達到性的滿意,並非有插入。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阿公被外籍看護借用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阿公被外籍看護借用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張美玉醫師也不諱言,其實她有不少70歲以上的患者都會來購買「犀利士」、「威而鋼」,但是如果臥床就不一定了,如果是臥床就是中風過或是內科方面的疾病導致提早衰弱,所以年齡不是問題,而是透過ECOG評量表0到1,評核在這個區間的就是身體好,性功能也會好。

不過她坦言這名外籍看護「真的有性需求」,可以去購買「情趣用品」,真的別「借用」一個臥床阿公。然而原po表示阿公很「舒服」,對此張美玉解釋:「阿公經由別人的挑逗,也許會舒服,這個舒服也未必要達到高潮(射精),透過性器官的撫摸,一種身體的接觸,對於一個臥床的人來講,他們也是有需求的」。

「性功能」也能當成一個身體指標!張美玉強調如果到了70歲還能「勃起」、有性需求,代表身體還不錯,只要體能可以,對於長者的性生活次數,也沒也特別限制,只是得要注意「體位」,千萬別嘗試「難度」較高的體位,像是「火車便當」,雖然「女上男下」是不錯的選擇,但小心造成「陰莖骨折」,張美玉就說「傳教士」是比較安全、若有膝關節退化情況,也可以選擇「側躺」姿勢。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阿公被外籍看護借用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阿公被外籍看護借用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疫情見不到男友!她跟阿公「借用一下」 女醫建議看護這樣做

快訊/高雄民宅「土石灌入塞爆」母受困子獲救 牆倒客廳秒埋

快訊/高雄民宅遭土石衝入塞爆2人受困!牆倒客廳瞬間「淹沒」

快訊/莫德納湧長輩施打潮 高雄疫苗覆蓋率突破1成:27萬人接種

老公剛往生又遇疫情!氣質女「超胸求生」 激戰聲傳遍走廊 

投資以太幣1:1回收!日進萬元+分紅 她做發財夢被驚醒

鳳山某大樓住戶全移檢疫旅館 律師問憑什麼?高雄市搬出法條

獨/直擊保時捷撞護欄!500萬洩「男男情」 他嘆:省3個月油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