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疫情黃金交叉 黃光芹:柯文哲跟侯友宜像龜兔賽跑

▲▼柯文哲視察北市環南市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、柯文哲視察北市環南市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,結果有41人確診,今早7點半緊急封閉清空消毒3天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日指出,台北市長柯文哲引起民怨大爆發,「是因為大家都不會喜歡拖後腿的人。」

環南市場疫情爆發,衛福部長陳時中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、經濟部長王美花及柯文哲今天上午都到現場視察,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指出,柯文哲搶在7月12日前微解封夜市,就會被視為拖後腿的人,所以他不能抱怨今天的民怨大爆發。

對於雙北疫情也在今天出現黃金交叉,台北市本土確診案例29例超過新北市15例,黃光芹也指出,變種病毒一旦進來,各地方縣市首長都有責任、也有義務,接棒把疫情堵住,不要向外擴散。「柯文哲和侯友宜很像《龜兔賽跑》中的兔與龜,沒有跑到終點,看不出成敗。」

至於近期柯文哲的民調變化,黃光芹指出,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向做得很到位,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迅速把Delta疫情壓制住。「很可惜,柯文哲下半場敗戰,還禍延其他縣市,他必須力挽狂瀾。否則柯文哲的民調,只是短期效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