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遠百櫃姐最後上班日6/25 當天足跡時間點曝光

▲▼板橋大遠百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板橋大遠百今日休館消毒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

新北市板橋大遠百4樓櫃姐及其家人確診,衛生局表示,櫃姐最後一天上班為25日,時間為12:00-15:30,同日下班後於16:07-16:27 前往板橋中山路1段的全聯板新門市。

至於傳染脈絡,衛生局說明,櫃姐的婆婆為環南市場攤商,於6/27日採檢,6/28確診,櫃姐因與曾與婆婆接觸,6/28被匡列採檢,6/29確診,6/25為最後一天上班日。

該名櫃姊於29日採檢PCR陽性,目前已立即展開疫調,擴大匡列採檢相關接觸者。該名櫃員的家屬為環南市場攤商,為新北市29日公布確診個案。櫃姐一家7口同住,包括公公、婆婆、2兒子、2媳婦、1孫,公婆都在環南市場工作,婆婆28日最先確診,其他6名家人也被匡列居家隔離並要求採檢,最後只有櫃姐1人驗出確診。

▲大遠百櫃姐足跡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