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委託3醫院「幫批發市場萬人PCR」 拚2天完成、週六發報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宣布,要幫農產、漁產、畜產、花卉四大公司,以及環南市場於7月1日、7月2日進行大規模篩檢,7月3日為備用篩檢日,人數共達1萬3590人。柯文哲30日表示,7月1日、7月2日要實施批發市場大規模PCR,希望在7月3日就能發報告。

台北市政府30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主持,並對北市首日開放72歲以上長者網路預約打疫苗狀況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批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、板橋大遠百群聚源頭來自北市批發市場、北市商圈流傳有公文建議店家更換張貼台北通QRcode、禾馨醫師在臉書稱「小禾馨民權」可以施打新冠疫苗等疫苗做回應。

柯文哲表示,7月1日、7月2日要實施批發市場大規模PCR,這次拜託3個醫療團體,亞東醫院負責環南市場,北榮負責濱江市場,聯合醫院負責萬大,算一算可篩檢1.1萬,希望能在7月1日、7月2日做完,7月3日發報告。

柯文哲指出,PCR無法當天就發報告,大家做完就可以離開,事後才發報告,將來會作為進出批發市場的管制條件,有在大型批發市場作業的人都要做PCR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