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病毒入侵屏東!500民眾冒雨湧快篩站 警大聲公喊:保持距離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枋山白牌計程司機連同祕魯返台嬤孫、乘客及乘客同居人及其孫子、泡茶、用餐友人共12人確診,其中8人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。對此,屏東縣政府緊急在枋寮國小等處設置快篩站,盼能防堵疫情擴散。

▲▼       枋寮國小快篩站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枋寮國小快篩站民眾冒雨排隊等快篩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近日因受到鋒面影響,南台灣也下起大雨,而29日為枋寮國小快篩站設置的第2天,衛生局人員也立刻發放號碼排讓民眾照順序排隊,有不少民眾不畏風雨早早就到現場接受快篩,而警方未免民眾近距離接觸,也拿起大聲公呼籲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▲▼       枋寮國小快篩站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據了解,29日除了枋寮國小篩檢站外,下午也增加啟用東海國小、水底寮建興國小兩座社區篩檢站,枋寮地區及春日鄉民眾都可前往篩檢;另外,枋山鄉的加祿國小篩檢站延至29日下午5時,枋山及獅子鄉民眾可以來篩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