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大樓坍塌家屬連接16通詭異來電 友:期待奇蹟出現

▲▼佛州邁阿密瑟夫塞德市(Surside)「張伯倫塔南棟大廈」(Champlain Towers Sout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州張伯倫塔南棟大廈崩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下同。

實習記者巫彥臻/台北報導

佛州邁阿密瑟夫塞德市(Surside)發生12層的張伯倫塔南棟大廈(Champlain Towers South)崩塌事件,24日迄今仍有156人失蹤,救難人員正持續在廢墟中尋找可能的倖存者,同時也有失蹤者家屬在事發後連續接到16通下落不明的「詭異來電」,電話另一頭都沒有聲音,讓家屬非常擔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失蹤者包含一對住在302室的夫妻,87歲阿尼.諾金斯(Arnie Notkins)是體育老師,81歲米莉安.諾金斯(Myriam Notkins)是銀行家和房仲,外孫傑克(Jake Samuelson)表示,至今已接到16通從祖父母家打來的電話,那支座機就在他們的床頭,每次接起另一頭都無聲,讓賽謬爾森全家人都相當震驚和焦慮。

▲▼佛州邁阿密瑟夫塞德市(Surside)「張伯倫塔南棟大廈」(Champlain Towers Sout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賽謬爾森也表示,我們努力將這件事合理化,並尋找答案。每一通電話都讓他們感到揪心,不確定這些電話是家人打來求助,還是有其他特殊原因。

與諾金斯家3個女兒一起長大的絲穆克樂(Fortuna Smukler)也表示,當他得知這對夫婦住在302公寓時,感到相當難過,但仍希望奇蹟會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